close

 

最近跟朋友聊減重~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走開啦!你哪懂胖子的心聲!

 

ㄟㄟㄟ!我懂好嗎!我可不是天生瘦的!!

逼得我不得不公開我的美照來證明我可是辛苦的過來人呀!!

1107 (3).jpg

(不好意思把臉直接露出來,欲看臉請加Line喔!)

 

自從小學愛上巷口榕樹下那家鴨肉冬粉到沒吃睡不著覺的地步後

我就開始與瘦子人生說再見

國中壓力大到每天吃2包洋芋片+三合一咖啡當宵夜胖到一個爆表

高中自暴自棄一次可以一個人吃掉1整個芝心小pizza3塊炸雞+1杯珍奶胖到一個無以復加

 

還真難想像那肥胖的日子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只記得國中的時候幾乎不跟人說話

高中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還曾想過我到底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

最痛苦的其實是因為我姊跟我妹都是無敵大瘦子

我更覺得自己這麼胖都是自己造成的!

 

人家說胖子很沒自信又自卑悲觀是真的

02.jpg

 

憂鬱到一個極致的時候,我媽決定開始幫我減重

 

從花很多錢的購物台或直銷產品

土耳×草莓、左旋咖啡、船×burner、梅精、塑身衣、賀×

到日常飲食改變

榮總外流三日菜單、蘋果三餐、香蕉早餐、地瓜晚餐

再到運動

瑜珈+芭樂晚餐、單純運動

(以後慢慢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親身體驗)

 

有的有瘦,有的沒瘦,共通點就是~~~

155公分的我,60公斤減到63公斤!!!

這不是越減越肥,什麼才是越減越肥??

03.png

 

老公求婚的時候是63公斤

大家都說是真愛………ㄟ!有禮貌嗎你們這些人!!!

 

為了要讓自己在婚禮上看起來美美的~

下定決心再來減重一次!

 

就在這時~~~老天爺給了我很棒的禮物~~~

不用節食就可以瘦而且還不復胖的健康飲餐計畫

 

第一次執行3週、第二次再執行3週、第三次執行3個月

63公斤體脂38%的胖大嬸48公斤體脂24%的瘦正妹

1107 (1).jpg

我還真找不到63公斤時的生活照~大概胖子都不愛出門又不愛拍照吧!

 

因為工作關係老公長時間不在家

以前我奪命call老公沒接到電話我就緊張的要命想說他不知道在幹麻

現在老公整天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瘦下來之後~~~除了很美很正自己看得很爽

那種自信與自我價值是不可言諭的!!!

1107 (4).jpg

(我沒有懷孕也沒有生小孩啦!!!)(不好意思把臉直接露出來,欲看臉請加Line喔!)

 

還好結婚前讓我執行這個計畫瘦下來~結婚照超美的啦!!!

S__6799406.jpg

 

 

女人,都該找到自己的美,更應該為了自己而美麗!

1107 (2).jpg

 

 

arrow
arrow

    正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