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     減重成功不復胖     跟大家提過,

我因為肥胖而開始自卑、悲觀、憂鬱的時候,

我媽開始幫我找尋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

 

今天就挑選幾個我最有感的來跟大家分享

IMG_6627.JPG

 

到目前為止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減重大食怪班的計畫了!

因為他讓我~~~

減重不用再挨餓

減重不用算熱量

減重不用怕吃油

減重不再吃代餐

減重不擔心復胖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適合愛吃又吃很多的我!!!

 

減重大食怪班的成果

1107 (3).jpg

1107 (4).jpg

(不好意思把臉直接露出來,欲看臉請加Line喔! @rse7108f)

 

一直吃一直吃沒有要停下來呀!

IMG_6621.JPG

 

祝大家減重不要再挨餓也不要再復胖

 

 

arrow
arrow

    正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