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是個非常自閉的人~

討厭交際、討厭應酬、討厭應付、討厭講話、討厭下了班還要聽別人講話

別人約我不管幹麻我常常以各式各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不可信的理由拒絕

 

你問我無不無聊?寂不寂寞?

其實不會耶~我覺得這樣一個人蠻好的!

輕鬆自在,怡然自得,心情上是種享受的陶淵明

 

我以為我天生孤獨,天生愛獨處,天生喜歡自己一個人

後來發現……其實只是因為……

 

  胖 

 

01.jpg

 

因為減肥成功以後,我整天在找人家約會吃飯喝咖啡呀!

02.jpg

 

這天是生平第一次參加聖誕party~好好玩喔

03.jpg

 

主題是閃亮亮
找不到閃亮亮配件只好把臉塗滿閃亮亮
謝謝精靈送我一頂閃亮亮皇冠讓我變女神了呢

04.jpg

 

如果不會化妝也沒關係,主辦單位還聘請了名緩的整體造型師在現場教學

不但有示範,還可以自己化自己學~~

連男生都來參一腳~實在太瘋狂啦~

男生可以化出氣色又不被人發現有化妝真的很威!

05a.jpg05b.jpg

 

好多人的妝扮都好酷~應該跟他們學習學習~

06.jpg

 

現場還有外繪,各式各樣餐點好美味~

不到10分鐘就被掃盤了呀~還好我有吃到很多好吃的

07.jpg

 

想了好久~準備了一個自己很想要的~可以紀錄夢想的禮物~

希望抽到的人喜歡唷~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交換禮物全集~

08.jpg

 

聖誕party實在太好玩!有好玩的party請約我!

 

祝大家聖誕幸福快樂party多多收到喜歡的禮物

 

 

arrow
arrow

    正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